台风“鲇鱼”还会持续多久 台风“鲇鱼”对人们的影响有多大哪些地方受到影响?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台风“鲇鱼”还会持续多久 台风“鲇鱼”对人们的影响有多大哪些地方受到影响?福建、浙江、江西、广东东部、苏皖中南部等地有大雨或暴雨

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28日4时40分在福建省惠安沿海登陆。**气象台6时发布台风橙色预警和暴雨橙色预警。据福建省防汛办消息,台风“鲇鱼”登陆后,造成该省中北部沿海地区发生暴雨到特大暴雨,省内部分河流发生超警戒水位洪水,福州等城市出现较严重城市内涝。

“鲇鱼”于28日凌晨4时40分,在泉州惠安沿海登陆,给福州市、宁德市带来极大风雨影响。据通报,27日7时至28日7时,福建省内共有罗源县、霞浦县、柘荣县、闽侯县、福清市降雨量超过300毫米;降雨量200至300毫米的县(市、区)达到15个。1小时降雨量*大的区域出现在福清市,达到89毫米。

受强降雨影响,28日7时,福建省部分河流发生超警戒水位洪水。其中,闽江支流大樟溪永泰站超警3.07米,梅溪闽清站超警4.2米;敖江干流连江站超警1.89米;交溪干流白塔站超警2.41米、福安站超警1.96米。

据预计,“鲇鱼”将以每小时15至2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28日夜间进入江西南部,尔后减弱消失。28日8时至29日8时,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台湾海峡、东海西南部及广东东部沿海、福建沿海、浙江中南部沿海等地将有7至9级大风,其中台湾海峡和福建沿海的部分海域和地区将有10至12级大风。

以上是关于台风“鲇鱼”还会持续多久 台风“鲇鱼”对人们的影响有多大哪些地方受到影响?的全部内容!

降水方面,同一时段,福建、浙江、江西、广东东部、苏皖中南部等地有大雨或暴雨,其中福建东部和南部、广东东北部、浙江东南部和西部、江西东南部和西部、安徽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福建南部、浙江东南部和江西中部偏南地区局地有特大暴雨。

标签: 台风 鲇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