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番茄正宗做法

2016-10-03来源 : 互联网

烤番茄正宗做法,用料:番茄三个,洋葱一两,玉米粒半两,火腿一两,甜椒半个,青椒半个,奶酪三片,盐适量

做法:

1、洋葱、青椒、甜椒、火腿均切成小粒;番茄切去顶端后去籽挖空成碗状。

2、锅中放油烧至六成热,下洋葱、青椒、甜椒、火腿、玉米粒、盐,炒约两分钟至熟成馅料。西红柿挖空了就不好吃了

3、将馅料填入番茄碗中。

4、将番茄放入铺有锡纸的烤盘里。西式吃法。从番茄里挖出的籽可以炒蛋,或是熬汤。

5、奶酪片盖在番茄上。西式吃法。从番茄里挖出的籽可以炒蛋,或是熬汤。

6、放入已预热220度烤箱的中层,上、下火220度烤约10分钟。

7、奶酪片上起黄斑时便可取出装盘上桌。

以上是关于烤番茄正宗做法的全部内容!

标签: 烤番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