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成都·百姓大书市” 书展活动举办几天什么时候开始 成都书展具体地点+门票?

2016-10-03来源 : 互联网

“书香成都·百姓大书市” 书展活动举办几天什么时候开始 成都书展具体地点+门票?丹桂飘香,香满蓉城。由市文广新局、市博览局、四川新华发行集团及成都传媒集团主办,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书刊发行业协会协办,成都时代出版社有限公司执行的文化惠民工程——2016“书香成都·百姓大书市”书展活动将于2016年10月2日-10月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2号馆举行。

“百姓大书市”自2012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四届,今年在以往四届的基础上,再结合“书香成都”这个文化主题的号召力,为市民更好的**读书氛围,增强阅读意识,也为书商提供了更多的展示机会。今年“书香成都·百姓大书市”活动以“品味阅读,阅读品味”为主题,结合“两学一做”、纪念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等重大活动,以图书为媒介,以精品特色阅读活动为体验,搭建文化交流、思想碰撞的平台。活动期间,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动主题,每天都有知名学者作家现场阅读分享。同时,活动期间也将邀请全国知名出版社、成都当地图书行业**企业、发行行业团队以及民间读书组织共同参与盛会。

主办方将邀请成都市图书馆、成都市书刊发行业协会、成都市各大文学创作团队、成都市图书行业**企业**、全国文学界知名作家学者、民间读书组织代表出席本次活动,邀请****书籍作家现场座谈,举办个人签售会。主办方的目标是:用*优惠的价格让市民读者买到*心仪的图书。本次书展活动在内容上做了较大的优化和升级,将携手**作品和**作者为市民带来一次精神文化上的**体验,现场不仅有超低价优惠促销,还有惠民购书券免费发放。

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活动期间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动主题,举办城市围棋大赛,发起*美书店评选、民间阅读组织展示、知名作家现场座谈等活动,同时现场展示热门书籍,举行爱心活动进行图书捐赠,天天都有不同的主题活动,天天活动精彩纷呈。

以上是关于“书香成都·百姓大书市” 书展活动举办几天什么时候开始 成都书展具体地点+门票?的全部内容!

标签: 成都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