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蒋敦豪问鼎冠军】汪峰成冠军导师 蒋敦豪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详细介绍?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新歌声”蒋敦豪****】汪峰成**导师 蒋敦豪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详细介绍?经历了一个夏天紧张而激烈的比拼,昨晚,“中国新歌声”的冲刺夜在鸟巢体育馆唱响,向洋、汪晨蕊、蒋敦豪、徐歌阳、李佩玲和杨美娜六位学员,向总**发起冲击,*终,蒋敦豪***届“新歌声”**,汪峰结束三年陪跑终成**导师。

总决赛上,四位导师和各自的学员先分别合唱一曲,再由六位学员完成自己的个人主秀,此轮结果由现场观众投票决出两位**候选人,之后再各自演绎一*歌,*终由现场观众和81位专业评审决出*终总**。

华少现身总决赛

薛之谦携手万妮达重返鸟巢

经过一季的陪伴,从华少到李咏,观众们慢慢熟悉并适应了这种改变,然而因为工作过度劳累患上结膜炎,主持人李咏却遗憾无法来到鸟巢主持总决赛。虽然在前期录播阶段,主持人的分量还未见很重,但全新升级的决赛赛程设置,更复杂的直播互动环节,却要求主持人有极快的临场应变能力和极高的职业素养。与几位导师和节目组都有着深厚默契的华少,无疑是站在鸟巢之夜主持人的*佳人选。

另一方面,全新的第五战队,导师薛之谦以及人气学员万妮达也重返了鸟巢。作为曾经的夺冠热门选手,却在哈林战队与那英战队的对战中爆冷出局,连续两天高居微博热搜榜前十,知名音乐博主耳帝表达了自己的遗憾:“万妮达是这季里面*具有唱片潜质且*有可能做出新音乐的学员,淘汰实在可惜。”而已被淘汰的万妮达在多轮人气投票中仍脱颖而出,重返鸟巢与导师薛之谦共同演绎《丑八怪》和《给我一个吻》的精彩串烧,“薛氏情歌”与“孤高RAP”之间碰撞出奇妙的化学反应。

汪峰师徒改编当下热门话题

蒋敦豪成第二个民谣**

今晚总决赛分三轮进行,第一轮是导师和学员合唱,汪峰师徒三人合唱改编版《满》,歌词加入”代购“”新歌声“等当下热门话题,颇有新意。民谣少年蒋敦豪这次没闭眼睛,反倒是汪峰导师情不自禁闭上眼,而一贯军绿色短褂配牛仔裤的徐歌阳也换了新造型。接受投票前,汪峰导师亲自念出学员的投票编号,并为他们拉票,“今晚他们将代表梦之队还原梦的颜色”。

第二轮个人主秀环节,民谣唱将蒋敦豪继续抒情路线,演唱汪峰的《河流》,他一如既往背着吉他上场,经现场观众投票,蒋敦豪入围**候选人,其他四位学员淘汰,止步六强。*后**争夺环节,蒋敦豪演唱汪峰另一*代表作《窗台》,观众和评审投票*高,*终得59852票夺冠,这也是继去年张磊夺冠后,第二个民谣**。

周杰伦大秀苏格兰舞步

哈林让学员温柔着倔强

总决赛中,周杰伦再度替学员选择了自己的两*歌曲,以总分第一闯进决赛的学员向洋,先同周董合唱了经典之作《双截棍》。这版《双截棍》与之前的风风火火大有不同,做了大刀阔斧的改编,先是加入了向洋擅长的口琴SOLO作为开场,而后又在间奏里让向洋“口琴与B-box齐飞”。不仅如此,脑洞大开的周董,还在这段表演中加入一段苏格兰舞步,与徒弟共舞。

同样拼脑洞的导师哈林,和学员杨美娜一同确定合唱曲目为《命中注定》,师徒二人虽是*度登台,却默契十足。而在个人主秀环节,杨美娜选择了五月天的经典歌曲《倔强》进行改编,与原唱不同,杨美娜这一版本的改编少了些“倔强”和“硬朗”,而是多了些许温柔。

叶倩文力挺汪晨蕊

那英战队*次失利

那英战队两位唱“老歌”的妹子,李佩玲却在决赛夜换了口味,选择爆款主题曲《let it go》。在广东学习的汪晨蕊依然坚守了粤语歌曲《当年情》,对于这*张国荣的经典歌曲,汪晨蕊一如既往地演绎出了自己的风格。粤语歌的天王谭咏麟天后叶倩文出现在现场VCR,为她加油助威:“很开心她能唱粤语歌,好像比我的广东话还好很多,这次希望可以看到粤语歌再突破一次!”

以上是关于【“中国新歌声”蒋敦豪****】汪峰成**导师 蒋敦豪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详细介绍?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