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脾气最暴情侣 一言不合当街互相砸车现场图片及视频?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年度脾气*暴情侣 一言不合当街互相砸车现场图片及视频?事发10月4日,当天27岁的吴**驾车不慎将前车追尾,于是她在车里给男友打了电话。吴**下车后看到,对方也是个女司机。两人协商后,决定吴女士赔偿2000元“了事”。随后,吴女士便等男友孙先生来送*。

男朋友孙先生非常生气,一怒之下把女朋友的倒镜砸掉。女朋友一看这样就更生气了,捡起石头就把男友的车玻璃砸碎,又对车门拳打脚踢。群众赶紧**。道外公安分局卫星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后赶到现场,制止了他们的行为。经过民警的调解,两人稳定了情绪,表示会和平解决。

以上是关于年度脾气*暴情侣 一言不合当街互相砸车现场图片及视频?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