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凌晨数间楼房倒塌 20多人被埋是怎么回事 温州凌晨数间楼房倒塌原因曝光?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温州凌晨数间楼房倒塌 20多人被埋是怎么回事 温州凌晨数间楼房倒塌原因曝光?10日凌晨4时30分许,温州市鹿城区双屿街道永兴巷数间楼房发生倒塌,初步判断有20多名群众被掩埋。温州公安、武警、消防官兵*速投入救援。

另外据温州市鹿城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10月10日凌晨4点左右,鹿城区双屿街道**涂村**街159号有4间民房倒塌。目前,现场已救出6名被困群众,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情发生后,温州市、鹿城区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市区两级党政主要**及相关****时间赶赴现场连夜指挥救援,要求尽一切可能救援被困人员,全力*救伤者。属地街道以及公安、消防、武警、卫生等部门**时间到达现场开展救援。

以上是关于温州凌晨数间楼房倒塌 20多人被埋是怎么回事 温州凌晨数间楼房倒塌原因曝光?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