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裁判全体禁赛 对里约奥运会的比赛进行重新评估是真的吗什么时候出结果?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裁判全体禁赛 对里约**会的比赛进行重新评估是真的吗什么时候出结果?据外电报道,**拳击联合会当地时间本周四在瑞士洛桑宣布,参加里约**会的36名裁判和执法官员全部被禁赛。**拳联将组织特别调查委员会,对他们的行为进行严查。今年8月的里约**会拳击比赛中,发生了多起有争议的判罚事件,甚至有媒体报道说几乎所有的**会拳击比赛结果都**纵。

**拳击总会主席吴经国在一份声明中说:“拳击比赛是在聚光灯下的公开透明的比赛,但是偶尔也会有一些错误发生。作为这项运动的管理者,我们非常高兴由经验丰富的委员们,运用他们的专业知识,对里约**会的比赛进行重新评估。”

里约**会期间,有外媒报道称**拳联卷入贪污和财政污点丑闻,里约**拳击比赛中的很多比赛进程,包括比赛名次,可能已被确定。还有报道称,里约**会拳击比赛的一些评审员和裁判员会有贪污作弊行为。

这个调查的过程需要多久?**拳击总会对最终对这些裁判进行什么样的处罚?目前**拳击总会还没有明确说法。

以上是关于**裁判全体禁赛 对里约**会的比赛进行重新评估是真的吗什么时候出结果?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