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李小男被捕 李易峰牢里向她求婚戏份被删 李小男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麻雀》李小男被捕 李易峰牢里向她求婚戏份被删 李小男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阚清子凭借《麻雀》里李小男这一角色获得了众多网友喜爱,虽然不是女主角,却成为剧中不可或缺的存在,锋芒甚至盖过了女一周冬雨。作为**地下党隐藏至深的交通要员“医生”,她的身份相信很多忍不住看剧透的人已经知晓(就算不知道真正身份,也肯定看出来不简单)。

看过*新一集就应该知道,唐山海跟毕忠良讲过,红磨坊咖啡厅两位情报员街头这个消息是真的!毕忠良一定会顺着这个线索查下去,而李小男已经有太多次巧合在各种大案子当中,必然也会成为**怀疑对象。在唐山海牺牲之后,李小男的悲剧人生也将开启。

据阚清子在采访中爆料称,在李小男身份暴露被押入大牢候审时,其实是有一场重头戏“李易峰在牢里向李小男求婚”但无耐被删了。

阚清子称“其实*后有一场戏,陈深在牢里向李小男求婚,如果她真有这样一场戏,站在她的角度,我觉得就算死了也很圆满。很遗憾,删掉了。”

其实被删在小编看来也是剧情需要,毕竟,感情主线是在李易峰和周冬雨身上,过多的剧情铺设女二跟男一有些喧宾夺主。虽然陈深跟李小男在一起这是众望所谓,但男主的真爱是徐碧城无疑。

剧中的李小男表面上大大咧咧,其实是心思缜密的一个人物,她一直是在用自己单纯的假象来蒙蔽周围的人而得以保护陈深。虽然说她没干成什么大事,但如果没有她一开始在宰相事件中拿走陈深公文包里的船票,wuli深深真的活的过十集吗?

只可惜,这个被誉为太阳花一样乐观坚强的女子,终究没能在乱世之中得以存活,为了信仰,慷慨就义!在*后陈深对皮皮说,他的另一个名字是“病人”,只可惜,“医生”已经不在了……

以上是关于《麻雀》李小男被捕 李易峰牢里向她求婚戏份被删 李小男是谁个人资料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麻雀 李小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