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提现要收费了吗收多少百分比 支付宝提收费给我们带来什么影响?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支付宝提现要收费了吗收多少百分比 支付宝提收费给我们带来什么影响?自10月12日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在用完基础免费额度后,用户可以使用蚂蚁积分兑换更多免费提现额度。

支付宝提现业务收费后,仍有不少免费业务项目并没有受到影响。提现是指用户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把资金转到银行卡的行为,支付宝调整提现规则并非业界*例,今年3月**已经开始对用户提现收取0.1%的手续费,每位用户累计享有免费提现额度为1000元。但除了提现之外,使用支付宝进行消费、理财、购买保险、手机充值、水电缴费、挂号、缴纳交通罚款、使用手机支付宝转账到支付宝账户、还款等服务不受任何影响,用户免费使用的同时还可以获得蚂蚁积分,在用完免费额度后,用户累积的蚂蚁积分可以用于兑换免费提现额度。支付宝方面介绍,目前兑换比例是,1个蚂蚁积分可以兑换1元*的免费提现额度,上不封顶。

对于备受关注的余额宝,支付宝公告表示,余额宝资金转出,包括转出到本人银行卡和转出到支付宝余额将继续免费。不过,自12日起,用户从账户余额新转入余额宝的资金,转出时只能转回到账户余额,不能直接转出到银行卡。这意味着10月12日之前,用户将余额转入余额宝,可以随时用于消费;在10月12日之后还是可以任意转入自己的银行卡。

在**、支付宝收费之后,一些消费者有些不适应。“习惯了免费转账,现在说要收费了,使用的时候还真得琢磨一下,怎样才能*省*。”从大学时代就开始使用支付宝的余悦说,**收费后自己用**支付的次数明显减少了,现在支付宝要收费,以后更要“算计”一番再决定用哪个支付手段。也有不少市民表示,互联网模式的用户习惯形成后,免费是不可持续的,所以收费很正常。

以上是关于支付宝提现要收费了吗收多少百分比 支付宝提收费给我们带来什么影响?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