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房价四天暴跌50%怎么回事 别以为交得起按揭房子终究会是你的到底什么原因内幕?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苏州房价四天暴跌50%怎么回事 别以为交得起按揭房子终究会是你的到底什么原因**?“金九银十”交界,热点城市急风骤雨般抛出调控新政。

一周时间,北京、深圳、天津、苏州等19个城市新政落地,多地重启限购限贷。限购杀威棒下,楼市一夜变天,新房认购猛跌,二手房买家解约,卖方市场瞬间变成买方市场!

昨日,来自苏州住建局的数据,再次震惊所有网友!

国庆期间苏州商品住宅成交2249套,较去年同比上涨70%。价格方面,据苏州住建局数据,已由10月2日的2.2万元/平米左右跌至6日的1.3万元/平米左右。跌了接近一半!

新浪财经、财经网、中新网纷纷跟进报道:

退单!违约!新房认购猛跌!

就像在闹着玩。一周前,大家都还在抱怨购房难,甚至杭州出现通过打麻将的胜负来决定谁能买房的案例。一周后,已然**。

业内表示,由于限购限贷的升级,购房门槛提高,让买盘一下子降低了9成,这相当于股市的一次熔断,顶部不放量甚至缩量,让买盘和卖盘无法撮合成交,楼市风险或被延后。

而这或将带来一次集中的违约潮。显而易见的是,调控的加码,令一些投资客众多的楼盘发生了退筹、退定的现象。

聪明资金已撤离楼市

渠道一、资金流入股市

有**人士在**圈表示,楼市资金开始转战A股了。据中国结算公司数据显示,8月持股超1亿元的超级散户已开始悄然进场,较7月增加174人。

随着资产荒的持续,此时的股市比楼市更安全,显然已经通过炒房获利的大佬们也必定意识到了这一点,他们把目光悄然转向了有很多潜在机会的股市。那些从楼市撤出来的群体,更愿意让**基金等专业机构投资者替他们管理资金。

渠道二、资金流入境外保险香港是**站

据经济观察报消息,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和保险意识的增强,购买境外保险正成为中等收入家庭乃至高净值人士进行多元化资产配置的可选途径之一。

知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建议,中国的高净值人士可以减持手头的房子,以规避房地产小周期调整的风险,用任何理由去解释,中国房价目前都已经高到不胜寒的程度。

房价腰斩,房没了还惹一身债!

阎王要你三更死,没人敢留你到五更!

在中国房地产市场上,对所有按揭购房者而言,真正的阎王不是房价暴跌,不是开发商,而是当初与你笑着签下按揭合同,给你发放购房贷款的银行。

为什么这么说?

实体不振,所有的*都在流向房地产业。狂热的情绪传导下,人们似乎对数字失去了感觉,再多、再贵的房子推出,总是一*而空。

在货币宽松的背景下,全国楼市房价仍在继续上涨。随之而来,部分楼市*爆的城市**相对严格的调控政策。

楼市的疯狂高烧,令许多怪诞的现象都发生在这片神奇高温的土地上。无数个地王逼迫许多家庭夫妻“离异”,高烧长期不退势必引发严重的顽疾,中国楼市正在面临雪山崩塌。

上海及部分二线城市楼市过热,一部分人是因恐慌产生的从众心理进行购房甚至*房,市民的各种资产置换成房产,包括各种房贷,由此引发信贷危机的可能性极大,美国次贷危机的隐患或有可能上演。

届时,房价将大幅贬值,多米诺骨牌效应会使拥有高额房贷的家庭将面临断涯式破产。

有房一族,特别是贷款买房的,如果房价暴跌,怕不怕?

你一定想,“我不怕啊,我工作稳定收入稳定,只要按时还月供,房子就还是我的。

What?!你竟然如此的天真可爱,too young too simple!

现在就来揭开这个银行这个不愿意告诉你的惊天秘密!

先看看97年亚洲金融危机的香港案例:

“1997年的时候陈先生买了一套价值742万港元的房子,从银行贷了667.8万港元,可这间住宅到2003年就只值250万港元了。”在香港一家律师行工作的陈先生,*终由于无法拿出更多现金来弥补抵押品的价值不足,不仅房子被银行无情收走,而且还欠下银行200多万港元。

这是怎么回事?

明明**月供按时交给银行,银行没有实际损失,没有违约呀。

但危险的种子就是这样被埋下的。需要明白:贷款合同的违约条款里,可不仅仅包括不按时还款,还包括抵押物价值减少。

《银行房屋按揭贷款合同范本》显示:

“抵押期间由于乙方(购房人)的过错或其他原因造成抵押物的价值减少的,乙方应在30日内向甲方(银行)提供与减少的价值相当的担保。否则,甲方有权要求乙方提前清偿相当于抵押物价值减少部分的本、息。

如果乙方既不提供价值相当的担保又不提前清偿等值的贷款本、息,甲方有权宣布贷款提前到期,要求乙方提前清偿全部贷款本、息。”

房价腰斩,房没了还惹一身债!

中国楼市**后,阎王将同样开始向房奴们索命,故事将是这样的:刘先生2016年买下一套100万的房子,*付30万,贷款70万。一年后,刘先生已经偿还银行本金1万元,剩余69万元。

就在那时,房价像着陆失败的*星车一样,啪叽一下,硬硬生生结结实实地砸地上了。

这套房子市场价仅为50万元。好了,银行这时候会给刘明白算一笔账:当初借他70万,是因为有价值不低于70万的房子作抵押。

现在,房子仅值50万,但他欠银行69万。所以,请补齐抵押不足的差额19万(69-50)。

要么,刘先生拿出19万存款,做提前还贷;要么,刘明白有个祖传老古董,价值不少于19万,抵押给银行。

刘先生这回是可犯糊涂了,当初为了买房把积蓄都掏光了,而家里*值*的古董是iPhone4S,上哪去凑19万呢?

银行连一声不好意思都不说,“啪”一锤子就把房子拍卖了。一般说,拍卖价肯定比市场价还要低。市价50万的房,银行拍卖了40万,刘先生不仅*付白交了、啥也没捞着,还欠了银行29万(69-40)!

现在知道房价暴跌为啥可怕了吗?已经贷款买房的朋友,劝贷款购房的朋友快去把合同找出来,看看是怎么约定抵押物价值不足的。

以上是关于苏州房价四天暴跌50%怎么回事 别以为交得起按揭房子终究会是你的到底什么原因**?的全部内容!

标签: 苏州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