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男生宿舍楼坠亡事件是自杀还是他杀怎么回事 留遗书称感觉很累?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高一男生宿舍楼坠亡事件是**还是他杀怎么回事 留遗书称感觉很累?记者昨日从河源市教育局获悉,昨日上午6时20分左右,河源市**中学高中部一名高一男生从该校宿舍楼坠亡。

经了解,该男生是河源市龙川县人,今年15岁,患有先天性白内障,前后经过两次手术,高度近视,平常学习需借助放大镜看书,学习压力大。河源警方随后在该男生宿舍和课室各发现一份遗书,遗书上大致写道:“高中生活才开始就要结束了,感觉自己很累,感谢师生平时对我的照顾”。

据该生的班主任介绍,这位坠楼身亡的男生今秋入学后,学校和老师都给予了特殊照顾,比如座位安排在课室前排,为该生申请了生活补助,科任老师也经常主动为他解答学习上的难题。另据该生的多位同学反映,他们也会和该男生经常交流,在生活和学习上给予过一些帮助,不过该男生平时比较沉默。前日考试,在知道三科成绩后,该男生有点情绪低落。

目前,河源市、源城区***门和事发学校已成立了事故处置小组,开展事故调查、家属安抚、学生心理辅导等各项工作。当地警方现已介入调查,初步排除了他杀的可能。

以上是关于高一男生宿舍楼坠亡事件是**还是他杀怎么回事 留遗书称感觉很累?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