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苹果7国内首炸怎么回事】男子手被炸肿脸被玻璃划伤是真的吗求视频图片?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曝苹果7国内*炸怎么回事】男子手被炸肿脸被玻璃划伤是真的吗求视频图片? 近日郑州一男子说他刚买的苹果iPhone 7居然**了,根据描述,该男子的iPhone 7当时正在拍摄视频,然后“BOOM”地就炸成了两半,同时该男子面部被“炸伤”,并称“当时我手都是麻的”。

从该男子的描述可见当时这部iPhone 7**十分猛烈,整个过程瞬间完成,同时男子提到事故发生时iPhone 7并未出现冒烟情况,**是直接**,面部被炸伤、手被震麻。另外,该男子还强调这部新机是官方原装机型,是一部32GB容量版玫瑰金iPhone 7。

该男子还称他从苹果iPhone4开始就一直使用iPhone产品,但以后再也不会用iPhone了。该男子还致电了苹果官方客服,客服称无权处理,请移交总部。在此提醒大家在使用手机时,发现异常情况请格外注意,破财事小,别伤到自己。

以上是关于【曝苹果7国内*炸怎么回事】男子手被炸肿脸被玻璃划伤是真的吗求视频图片?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