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机场晕倒是怎么回事求图片 SM回应:因疲劳睡眠不足是真的吗?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张艺兴机场晕倒是怎么回事求图片 SM回应:因疲劳睡眠不足是真的吗?10月11日,EXO成员张艺兴在韩国机场突然晕倒,被紧急送往医院,当时是失去意识的状态。据粉丝称,周围有人向张艺兴喂水,但其一直无法**意识,*终被迟来的医护人员用担架抬走,出国行程因此取消。

对此,11日SM方面相关人士做出回应表示“张艺兴是因睡眠不足而导致的晕倒,庆幸的是得到了医生‘只要多加休息即可’的诊断意见,并进行了相应*疗。之后张艺兴将被送回宿舍进行休息,他本人参加演唱会的意志十分强烈,但是否让其参加要看他的身体状态做出*终决定。”

以上是关于张艺兴机场晕倒是怎么回事求图片 SM回应:因疲劳睡眠不足是真的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