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机场晕倒被抬走是怎么回事 张艺兴接下来的行程安排 张艺兴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张艺兴机场晕倒被抬走是怎么回事 张艺兴接下来的行程安排 张艺兴是谁个人资料简介?张艺兴晕倒被抬走,今天中午,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一张张艺兴晕倒的照片,引发热议。EXO成员张艺兴在韩国仁川机场四层突然晕倒,导致周围的乘客与粉丝都被吓到。据粉丝称,周围有人向张艺兴喂水,但其一直无法**意识,*终被迟来的医护人员用担架抬走,出国行程因此取消,整个航班延误。SM称睡眠不足导致医生说只要多加休息即可。

据悉,张艺兴此次行程是与EXO成员一起,为参加10月12与13日EXO日本札幌演唱会。

对此,11日SM方面相关人士做出回应表示“张艺兴是因睡眠不足而导致的晕倒,庆幸的是得到了医生‘只要多加休息即可’的诊断意见,并进行了相应*疗。之后张艺兴将被送回宿舍进行休息,他本人参加演唱会的意志十分强烈,但是否让其参加要看他的身体状态做出*终决定。”

不知道粉丝有没有注意,在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中,我们的长沙小骄傲张艺兴在跳完舞之后匆忙入后台,一**坐在地上,看样子似乎是腿部抽筋还是其他问题,半天没站起来,期间,跟随他一起进入后台的队友竟然漠不关心直接从他面前走过,更更受不了的是还有一个人倒回来拿起他脚边的水来喝,然后拿起瓶子就直接离开根本没有丁点儿停留,天呐,这还是天天朝夕相处的队友吗,即便是再寻常不过的普通朋友见到身边有人不适也该关心一下,可是,他们就这么直接走掉了,走,掉,了……买噶的,难道他们都只是把表面功夫做足,背后连扶一把也做不到吗?

以上是关于张艺兴机场晕倒被抬走是怎么回事 张艺兴接下来的行程安排 张艺兴是谁个人资料简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