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机场晕倒被担架抬出 出国行程取消是真的吗 张艺兴怎么晕倒了接下来的行程安排?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张艺兴机场晕倒被担架抬出 出国行程取消是真的吗 张艺兴怎么晕倒了接下来的行程安排?今日10月11日,据粉丝爆料,EXO成员张艺兴在韩国仁川机场四层突然晕倒,导致周围的乘客与粉丝都被吓到。据粉丝称,周围有人向张艺兴喂水,但其一直无法**意识,*终被迟来的医护人员用担架抬走,出国行程因此取消,整个航班延误。

据悉,张艺兴此次行程是与EXO成员一起,为参加10月12与13日EXO日本札幌演唱会。

此外,10月7日张艺兴在生日当天发表solo专辑*听曲《what U need》,原计划即将展开solo新专辑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不知此次晕倒事件后,会不会影响后续的活动计划。

以上是关于张艺兴机场晕倒被担架抬出 出国行程取消是真的吗 张艺兴怎么晕倒了接下来的行程安排?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