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机场晕倒照片曝光 官方称因睡眠不足是真的吗 张艺兴会不会得了什么病?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张艺兴机场晕倒照片曝光 官方称因睡眠不足是真的吗 张艺兴会不会得了什么病?今天(10月11日)下午,韩国偶像团体EXO中国成员张艺兴在韩国仁川机场突然晕倒失去知觉,目前已被消防员送往医院救*。据悉EXO将于10月12、13日在日本举行演唱会,此行正是从韩国飞往日本,而其他成员目前也已取消了行程。对此EXO经纪方SM公司官方说法是“因睡眠不足导致的晕倒,幸好得到医生的及时救*”。此外据在场人士透露,当时张艺兴已经没有意识了,现场的粉丝们也确认了这一事实。

此前小绵羊张艺兴在录制《极限挑战》时也曾累晕过,但稍微**一点就立即回到录制中。

之后拍摄网剧《老九门》也曾因为一场摩托车戏摔伤了腿。

事后还要拿自己开玩笑让大家放心。

印象里小绵羊永远都是每天笑眯眯、工作又很认真很努力的样子。

不过小绵羊啊!大家因为你的认真努力喜欢你,但其实我们更不想看到你因为太拼命而伤害到自己的身体啊!期待你早日康复,看到你受伤家人和粉丝们都好心疼的啊~

以上是关于张艺兴机场晕倒照片曝光 官方称因睡眠不足是真的吗 张艺兴会不会得了什么病?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