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两飞机险相撞是怎么回事 什么原因导致东航两飞机险相撞?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东航两飞机险相撞是怎么回事 什么原因导致东航两飞机险相撞?10月11日,有网友曝料称,中午12时左右,东航两飞机险相撞,据悉,一飞机正要起飞,另一飞机忽然穿越跑到,情况十分惊险。***已对此事件展开调查,目前调查正在进行中。

上海虹桥机场一架东航A320客机正在跑道滑跑起飞,突然发现前面有一架东航A330大型客机正在穿越跑道,情况十分惊险。幸得320机长果断拉起,避免了两机相撞。

对此,东航方面晚间回应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称,2016年10月11日下午12点03分,在虹桥机场运行过程中,机组按空管指令飞行,发现飞行冲突,及时机动处置,此情况已报民航有关部门调查。

据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消息,10月11日,一架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320型飞机在虹桥机场执行航班起飞过程中,发现另一架A330飞机准备穿越跑道,机长判断后决定继续起飞,后续飞行正常。

以上是关于东航两飞机险相撞是怎么回事 什么原因导致东航两飞机险相撞?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