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赛后辞职 乘坐大巴车离开 高洪波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高洪波赛后辞职 乘坐大巴车离开 高洪波是谁个人资料简介?10月11日,高洪波赛后乘坐大巴准备离开。当日,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本尤德科体育场举行的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中国队客场以0比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主教练高洪波立即在赛后宣布辞职。

在中国男足11日晚以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吃到本届12强赛上的第叁场败仗后,主教练高洪波立即在赛后宣布辞职。

10月11日,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中)在比赛前。当日,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本尤德科体育场举行的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中国队客场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没有回答问题,直接宣布了他的离任声明。

他说:“昨天晚上和中国足协**有过很深入交流,协会**也认为目前中国男足存在的问题,应该由你主教练来承担,我明白这个意思。所以比赛结束了,我现在就提出离开。”

“**个,我感谢这几个月来,工作团队裡,不管球员也好,工作人员也好,对我工作的支持和帮助。第二,感谢中国所有的球迷,对中国足球和男足的信任支持。*后祝愿中国男足以后可以越打越好。我现在确实身体也不是太舒服。”

4轮过后,中国队仅积1分,乌兹别克斯坦已经拿到9分,并与伊朗、韩国佔据着争夺本组前叁的主动权。从理论上来讲,还剩6场球的中国队有足够的分数可以去拿,但从这4场球的表现看,如现阶段没有大的改观,中国队暂不具备冲击理论可能的实力。

以上是关于高洪波赛后辞职 乘坐大巴车离开 高洪波是谁个人资料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高洪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