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长隆万圣节什么时候开始 广州长隆万圣节有什么好玩的活动门票多少钱持续多久?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广州长隆万圣节什么时候开始 广州长隆万圣节有什么好玩的活动门票多少*持续多久?2016广州旅游长隆万圣节盛大开幕:

10月13日-11月13日长隆欢乐万 圣节载誉归来,不止准备了更惊奇好玩的十四个大型鬼屋和开放式鬼区,还将为广大游客送上各种精彩的万圣演 艺!

2016长隆万圣节时间:

10月13日--11月13日,营业时间:15:00-22:00

注:夜场票15:00后方可入园

无论是搞怪捣蛋的日场还是惊心动魄的夜场,都为各位万圣节“鬼马”游客精心准备了一系列原汁原味的万圣节装饰,让你 无处不在地感受万圣节搞怪氛围:从北门到白虎大街,在园区的每一个角落,都能随处可见各种搞怪的南瓜笑脸,带你走进爱尔兰南瓜万圣节的起源。而今年的南瓜 教授更是一大亮点,萌态可掬的南瓜教授用他特别的方式跟你说万圣节快乐,如果你要跟它合影,它可是会害羞的哦!2016长隆万圣节等着您!

以上是关于2016广州长隆万圣节什么时候开始 广州长隆万圣节有什么好玩的活动门票多少*持续多久?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