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厦门方特万圣节有哪些活动门票多少钱 厦门方特梦幻王国万圣节门票价格及活动攻略?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厦门方特万圣节有哪些活动门票多少* 厦门方特梦幻**万圣节门票价格及活动攻略?十一**周方特梦幻***先推出万圣节活动让游客提前体验。方特国庆期间精心打造的“鬼来吧”三大主题鬼屋,正式向游客开放。不少胆大的游客直奔“鬼门关”而去,里头有真人扮演的恶鬼,不时窜出来吓吓游客,再配上阴森恐怖的音乐,确实让人毛骨悚然。国庆期间,方特为市民提前献上了一顿万圣节大餐。除了“鬼门关”, 还有阴森恐怖的“儿童医院”和万千迥异的“私人蜡像馆”,让游客*先体验万圣节。此外,景区还给市民带来了热血极限扣篮表演; hip-hop街舞男孩和滑稽小丑爆笑踩高跷表演,让不少游客驻足观赏,并纷纷拿出手中的相机拍照留念。

受台风“莫兰蒂“影响,为**游客人身安全,国庆期间,厦门方特梦幻**关闭了暴风眼、极地快车及波浪翻滚三个室外项目以及一个室内项目——聊斋,其他所有娱乐设施均正常开放。目前,景区已经在方方面面都做好了准备,迎接八方游客,让游客到方特玩得开心、玩得放心。

厦门方特梦幻**成人票价220元 预定价205元

以上是关于2016厦门方特万圣节有哪些活动门票多少* 厦门方特梦幻**万圣节门票价格及活动攻略?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