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哪里可以看红叶 2016四川秋冬最适合看红叶的地方推荐几个?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哪里可以看红叶 2016四川秋冬*适合看红叶的地方**几个?秋天的九寨沟色彩*为丰富,可以说这里就是色彩的**。一到秋天就会由绿变黄、由黄变红的树种在这里比比皆是。更奇的当然还有这里的水,为数众多的大小湖、潭、瀑无时不在演绎着赤、橙、黄、绿、青、蓝、紫的梦幻组合,令人几乎不敢相信眼前的现实。

旅游小贴士

门票:九寨沟门票220元(4月1日-11月15日)80(11月16日至3月30日)环保车90元(4月1日-11月15日)环保车80元(11月16日至3月30日)

交通:从成都到九寨沟的九寨环线已改造竣工,九寨环线由东西线构成环状,全长913公里。东西两线行程均为400多公里,干道线为水泥路面,区内为柏油路面,单线行程需8小时。从成都出发:成都新南门旅游汽车站有发往九寨沟的旅游专线车,每天上午8点发车,西门车站(在营门口路)四季都有长途客车可直达九寨沟--黄龙,有日班(7:3**车)也有夜班卧铺车,夕发朝至。

看点:神秘、圣洁

稻城,那片神秘、纯净、令人向往的高原,它的红叶也因之而神秘、圣洁。俄初山的秋天是*美的。每到秋季,俄初山层林尽染,*红的枫叶、翠绿的松柏、金黄的桦树林和远处的皑皑雪山交相辉映,恰似一幅天然自成、色彩浓烈的*幅油画,正如它美丽的名字。每当太阳升起,整座山泛着金光。站在山顶,可远眺贡嘎日松贡布神山,景色十分壮观。

旅游小贴士

交通:成都、康定客运站有中巴车直达稻城。稻城有出租车到各景区,无专线车。

以上是关于四川哪里可以看红叶 2016四川秋冬*适合看红叶的地方**几个?的全部内容!

标签: 四川 看红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