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侠第三季更新到第几集了 哪个网站APP可以看完整版闪电侠第三季求免费资源?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闪电侠第三季更新到第几集了 哪个网站APP可以看完整版闪电侠第三季求免费资源? 闪电侠第三季正在热播,不少网友都很关心闪电侠第三季02集剧情讲了什么?马尔福炼金术师角色怎么样?是大反派吗?马尔福炼金术师结局是什么?

马尔福炼金术师登场

闪电侠第三季02集预告:“马尔福炼金术师”登场,而在第三季还未回归的之后,马尔福扮演者接受采访给出了该角色的相关信息,他表示该角色是一个普通的人类,而且是鉴证方面的**,起初两人关系不好,都不是很熟。不少粉丝猜测Julian Dorn有漫画的原型,他可能是平民版钴蓝(Cobalt Blue)。在漫画里钴蓝是一个从神秘蓝色*焰获得能力的反派,也是Barry的双胞胎兄弟。另外还有人猜测Julian Dorn是Godspeed,该人物是DC“重生”系列引入的新反派。下一页来看看闪电侠第三季02集预告视频。

以上是关于闪电侠第三季更新到第几集了 哪个网站APP可以看完整版闪电侠第三季求免费资源?的全部内容!

标签: 闪电侠第三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