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蓝瘦本人照曝光】刷爆朋友圈的"香菇蓝瘦" 是啥意思啊到底 蓝瘦香菇表情包谁有?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香菇蓝瘦本人照曝光】刷爆朋友圈的"香菇蓝瘦" 是啥意思啊到底 蓝瘦香菇表情包谁有?南宁一小哥失恋后录的视频,小哥因为女友和他分手了,他很难受也很想哭:“蓝瘦,香菇,本来今颠高高兴兴,泥为什莫要说这种话?蓝瘦,香菇在这里。**翅为一个女孩屎这么香菇,蓝瘦。泥为什莫要说射种话,丢我一个人在这里。但是这个口音听起来太好玩了!

南宁人的发音实在太可爱了,竟然将难受想哭说成蓝瘦香菇,蓝瘦香菇的出处是广西普通话发音不标准,本来想说,难受,想哭,通常将壮话的壮族人讲的普通话会夹壮所以发成,蓝瘦香菇。

这种听错词闹得笑话太多啦!

以上是关于【香菇蓝瘦本人照曝光】刷爆朋友圈的"香菇蓝瘦" 是啥意思啊到底 蓝瘦香菇表情包谁有?的全部内容!

标签: 香菇蓝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