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瘦香菇本人的照片 我错过了苹果CEO库克在新闻路喝咖啡表情包 蓝瘦香菇歌曲原文在线试听?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蓝瘦香菇本人的照片 我错过了苹果CEO库克在新闻路喝咖啡表情包 蓝瘦香菇歌曲原文在线试听?如此秋高气爽的早上,新闻路的星爸爸迎来了一位神秘而重磅的客人——苹果CEO库克!!!!

什么?你在逗我吗?!肿么可能!!

是滴!现场有多位工作人员证实,更有照片辣眼睛!

早上大概八点半到九点,十来个西装革履的商务人士呼啦啦地进了星爸爸,一位身着蓝色衬衣、满头银发、举止十分礼貌谦虚的男士走到柜台前不假思索地点了两杯滴滤咖啡。负责收银的侯**告诉记者,当时她并不知道眼前点单的这位就是大名鼎鼎的库克。

“他当时点了两个中杯,拿出iwatch准备付款。”侯**说库克*选Apple pay的方式,只可惜因为是外币卡,所以闪付不成功。“库克当时略显无奈,撅了撅嘴巴,只好求助身边的工作人员帮忙。”侯**告诉记者。

以上是关于蓝瘦香菇本人的照片 我错过了苹果CEO库克在新闻路喝咖啡表情包 蓝瘦香菇歌曲原文在线试听?的全部内容!

标签: 蓝瘦香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