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孙杨被爆私生子已2岁大是不是真的在什么地方 孙杨和前空姐女友私生子曝光?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24岁孙杨被爆私生子已2岁大是不是真的在什么地方 孙杨和前空姐女友私生子曝光?孙杨前女友被拍到带小孩外出。

大陆24岁泳将孙杨在本届里约**表现杰出,共拿下一金一银,之后更挟着***参与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第2季演出,未料今日却被爆有个2岁大的私生子,震惊一票粉丝。

陆媒近日曝光孙杨前女友李莹念带着2岁儿子逛街照,声称2013年孙杨在母亲反对下与李莹念分手,当时李莹念已怀有身孕,孙杨父母还因此送了一栋位在湖南的别墅当补偿,自此李莹念就一直抚养儿子至今。

外传孙杨是在2012年认识了大5岁的空姐女友李莹念,之后因为不停请假陪孙杨训练,导致在2013年2月遭航空公司开除,而李莹念与孙杨分手后,至今一直保持单身。

以上是关于24岁孙杨被爆私生子已2岁大是不是真的在什么地方 孙杨和前空姐女友私生子曝光?的全部内容!

标签: 24岁孙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