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王拉玛九世普密蓬·阿杜德去世多少岁 拉玛九世普密蓬·阿杜德个人资料简介?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泰国国王拉玛九世普密蓬·阿杜德去世多少岁 拉玛九世普密蓬·阿杜德个人资料简介?泰国王宫宫务处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泰国国王拉玛九世普密蓬·阿杜德于当天15时52分去世。

当晚,成千上万名泰国民众聚集在普密蓬国王就医所在的诗丽叻医院外,听闻国王去世的消息许多人痛哭落泪。

普密蓬国王享年89岁,在位70年。他于1927年出生,1946年继位,1950年加冕,是当今世界在位时间*长的国王,也是曼谷王朝的第九位国王。

10月13日,在泰国*都曼谷的诗丽叻医院外,民众悼念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

泰国总理府当晚发布公告称,泰国从当天起进入国丧期,所有**机构和学校从当天起降半旗30天,所有**公务员戴孝一年,普通公民自愿服孝。

普密蓬国王学识过人、多才多艺。在位期间,他的足迹遍及泰国各个角落,了解百姓生活疾苦,并为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竭尽全力,广受泰国人民爱戴。普密蓬国王生前积极推动泰中关系,曾接待过多位到访泰国的中国**人。

普密蓬国王1950年与诗丽吉王后结婚,育有一子三女。

以上是关于 泰国国王拉玛九世普密蓬·阿杜德去世多少岁 拉玛九世普密蓬·阿杜德个人资料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泰国国王去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