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手机放在胸部什么梗怎么这么火 把手机放在胸部有什么影响出处?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把手机放在胸部什么梗怎么这么* 把手机放在胸部有什么影响出处?这是个什么梗呢?原来,日本漫画家比村奇石的人气漫画《星期一的丰满》(月曜日のたわわ) 10月10日被动画化,在推特上每周一更新,主题是为了星期一早上成为社畜的大家打气而画的丰满胸部女生插画,女主角利用胸部放手机看视频的画面引起大家**模仿。

原田彩枫和间岛淳司为作品中男女主角配音,原田彩枫还演唱了主题曲“少女的丰满”(乙女のたわわ)。

以上是关于把手机放在胸部什么梗怎么这么* 把手机放在胸部有什么影响出处?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