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莫名成广告公司股东是怎么回事 工商局已立案调查具体情况?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女子莫名成广告公司股东是怎么回事 工商局已立案调查具体情况?近日,海口的杜先生遇到一件烦心事,妻子的名下莫名其妙多出一家广告公司,并且该广告公司因为税务异常,被有关部门列入黑名单,妻子原本想开小吃店,就因为此事一直被耽搁。为了注销掉这家公司,杜先生夫妇可真是伤透了脑筋,他们找过工商、派出所、税务等部门,但问题一直都没能解决。

2013年7月份,杜先生的妻子韦女士丢失了身份证。随后,韦女士回到琼中老家补办身份证,两个月之后,韦女士拿到了新的身份证。今年5月份,韦女士打算开一家小吃店,当一切准备妥当之后,韦女士去办理税务登记的时候,窗口的工作人员告诉韦女士,她的名下有一家广告公司,是在龙华区工商局注册登记的。因为该公司未及时缴税,税务异常,已被列入黑名单,因此不能为韦女士办理小吃店的税务登记。

韦女士一头雾水,她此前从来没有登记注册过广告公司,这家公司究竟是怎么“冒”出来的呢?为了帮妻子搞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杜先生来到龙华区工商局,工作人员建议其到派出所报案,或到海口市工商局查询。然而,派出所表示此事还是要找工商部门才能解决。杜先生于是和妻子来到海口市工商局,工作人员查询了韦女士名下的广告公司,机读档案登记资料显示,该公司名称为海南德金旺广告有限公司,韦女士不但是公司法定代表人,还是公司的一个股东。公司地址位于龙华区龙昆北路25号,注册资金是100万元,成立日期是2014年9月。

无可奈何 公司找不到,注销成难题

“一定是有人冒用了我老婆的身份证来注册公司。”杜先生立即前往广告公司所在地址,但根本找不到所谓的海南德金旺广告公司,附近居民也没有人知道这家公司。杜先生无奈只好向海口市工商局求助,希望注销该公司。海口市工商局工作人员表示会调查核实。

不久,龙华区工商局的工作人员联系了杜先生,称要想注销该广告公司,需韦女士本人拿着公司的相关资料来办理注销,还可以去**起诉,或者去做笔迹鉴定。杜先生一听就不大乐意了,公司都找不到去哪要资料?起诉和鉴定都是要花*的,“一份笔迹鉴定就得2千多元,为什么要让受害者去承担?这太不合理了!”杜先生说,有人冒用别人的身份证去注册了公司,工商部门应该负有一定的责任,现在却让他和妻子去自行解决。

以上是关于女子莫名成广告公司股东是怎么回事 工商局已立案调查具体情况?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