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考报名费多少钱 公务员国考报名费是多少一个?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2017国考报名费多少* 公务员国考报名费是多少一个?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费用是多少确实是很多考生关注的事情,但是报名费各地不统一 组织考试总是需要一定的成本,包括考场租金、监考老师薪酬、标语宣传费用、考试工具、布置考场、命题费用、试卷印刷及保密等多项费用,收取考试报名费也是理所当然的。

但国家统一报名、统一命题和考试的国家公务员考试,其报名费用却是有地区差异的,原因是各地按当地标准,自行收取报名费。 参考往年全国个别省市的报名费收取情况,如:北京和江西收费60元;广东、浙江、安徽、山东、河南和福建收费80元;宁夏、山西、辽宁、黑龙江、上海、江苏、湖南、重庆市、河北收费90至100元;陕西收费110元;湖北和海南收费150元。 江西和海南竟然差2.5倍,差别还是比较大的。影响各地考试成本的原因可能决于报考人数,还有当地经济发展状况、消费水平和物价等因素吧。

请参考《公务员考试 各地报名费汇总》。

以上是关于2017国考报名费多少* 公务员国考报名费是多少一个?的全部内容!

标签: 国考报名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