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看红叶去哪里 2016十大四川看红叶的好地方推荐?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看红叶去哪里 2016**四川看红叶的好地方**?黑水**沟

地址:位于阿坝藏族羌族自*州黑水县,省道302线黑水至雅克夏雪山之间

景区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门票价格:暂时不收门票

*佳观景时间:10月份初——11月份中旬

**沟彩林面积约有80里,场景之壮观。在**沟乔木种类繁多,还有各式各样的针叶林、阔叶林、次生林、灌木丛点缀其中,在秋天时节,进入到**沟出现在你眼前的将是红的、黄的、绿的、棕的、粉的数木,只有你想不倒的,没有你看不到的。进入到**沟,你就感觉进入到油彩的世界。

松坪沟

地址:位于四川省阿坝羌族自*州茂县,距离茂县县城大约65公里。

景区开放时间:(淡季):08:00-18:00(旺季):07:00-18:00。

门票价格:80元/人

*佳观景时间:10月中旬——11月底

秋季是松坪沟看红叶的*佳时节,也是四川省内著名的红叶观赏景区。景区内红叶似火,湖水碧蓝,有着“小九寨”的美称。只要你去过,你便会一眼爱上这个地方。看着这里的美景, 放空你的心灵,全身心的投入到风景中,没有一丝杂念, 享受着这属于你自己惬意的美好时光。放眼望去,太阳直射树林,所有的山峰倒影在水中,湖水颜色不一,水色变幻之快,将让你如痴如梦。

孟屯河谷

地址:孟屯河谷风景区位于阿坝藏族羌族自*州理县西北的上孟乡、下孟乡境内。

景区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门票价格:免费

*佳观景时间:10月中旬——11月中旬

孟屯河谷以独特的人文和美丽的自然风景著称,走进孟屯就有大片大片的高山草甸出现在眼前,满地都是红得发紫的沙棘,覆盖满山遍地的红叶彩林,站在山脚抬头看看山顶的白雪,有时从身边飘过一朵白云,感觉是梦又不是梦,好像进入了仙境般。有时,孟屯又像是有魔力一般,进入景区,便会忍不住心请愉悦,是一个放松心情的好地方。

米亚罗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州理县

景区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门票价格:免费

*佳观景时间:10月中旬到11月中下旬

还记得小学的时候学过诗人李白一首诗: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金秋米亚罗,完全当得起这个美名!10月中旬,红叶就像花一般绽放在于整个米亚罗,万树姹紫嫣红,争奇形怪状斗艳。斑斓的色彩与蓝天、白云、山川、河流构成一幅金秋画卷,童话般的美景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

毕棚沟

地址:阿坝藏族羌族自*州理县朴头乡境内

景区开放时间:7:00-16:00

门票价格:80元 /人

*佳观景时间:9月底——11月20号

毕棚沟拥有*大的特点就是树,山间小道上,到处都是娇艳似火的枫叶,感觉自己来到了太阳中心,进入了“火”的世界。而秋天毕棚沟的天气情况也是一年四季中*好的,漫步在景区内,悠悠散散,感觉和红叶谈了一场恋爱,离开的时候一般是难舍难分,流连忘返。

巴中光雾山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光雾山镇 景区开放时间:7:00-18:00

门票价格:50元起

*佳观景时间:10月底——11月初

光雾山景区拥有“中国红叶第一山”的美誉,金秋十月,当*早的秋霜悄悄降临,零散的红叶便在层林中点缀,秋意越浓,一片片红的、黄的、橘红、粉红、深红渐渐蔓延开来,彼此互相依偎,相互映衬,正值金秋盛季,火红的颜色掩盖了所有的绿色,简直让人沉醉。光雾山的红叶是一天一个颜色,还没来得及回过神,就已经又变了一个颜色,总会惊喜不断。

东来山大峡谷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宝兴县陇东镇境内

景区开放时间:08:00-18:00

门票价格:50元 /人

*佳观景时间:10月底至11月初

东拉山在红叶盛放的时节,便会看到山顶皑皑白雪,山间万山红叶,山脚雪域清流这般奇景是弥足珍贵的。此外,东拉山在同一时节也拥有不同的颜色,热情奔放的红叶,翠绿欲滴的树叶,更有洁白无瑕的桂花,每个地方都值得细细雕琢。每年这里将有数以万计的红叶爱好者来到这里尽情的欣赏美景,或许在他们眼中,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峨眉山

地址:中国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

景区开放时间:6:00——18:00

门票价格:150元/人

*佳观景时间:10月中旬至11月上旬

峨眉山*优雅的季节—秋天,月与红叶交相辉映,踏上峨眉山的旅途,一边可以欣赏红叶,一边还可以与红叶自拍。要是你够幸运,自拍图片中还会有调皮猴子的身影。一步一步慢慢的登上峨眉山,你会发现山上的枫叶颜色更加鲜艳,更加夺取你的眼球。

神座

地址: 阿坝藏族羌族自*州阿坝县哇查环线

景区开放时间:全天

门票价格:免费

*佳观景时间:9月中旬——10月中旬

神座被称为*原始的村落,风景也是绝美的。在原始村落呼吸新鲜的空气,洗涤在城市里污染的肺。秋天神座的红叶也是相当迷人的,住在神座农家小院里,早上推门便能看见远处山间的红叶,有红的、绿的,颜色各式各样,给眼睛眼前一亮,一天的好心情从看见红叶开始。

西岭雪山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境内

景区开放时间:全天

门票价格:免费

*佳观景时间:10月中旬——11月底

一直到11月30号之前,西岭雪山观红叶都是免费的。西岭雪山的红叶红的妖娆,他只是清新的,具有红、黄、绿三色层次,西岭雪山的红叶却让人宛如走在清幽静寂的山林小道,闻松涛起伏,听鹊鸣清啼。漫步在西岭雪山的小道上,红叶的斑斓绚丽,能让人洗净心灵的烦垢;能让人燃起对自然的热爱;能让人泛起对生命的热情。

以上是关于今年看红叶去哪里 2016**四川看红叶的好地方**?的全部内容!

标签: 看红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