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光雾山红叶节有什么好玩的 2016光雾山红叶节具体时间地点及门票多少?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2016光雾山红叶节有什么好玩的 2016光雾山红叶节具体时间地点及门票多少?2016光雾山红叶节新亮点:

1、光雾山景区还新增观景台30个,新建光雾山温泉酒店、光雾山名人酒店等5家**宾馆,新增农家乐50家,全县接待床位达15000个。

2、为了满足红叶节期间游客的停车需求,还新建铁炉坝智能停车场,加上北坝备用停车场,可容纳7000辆车停放。

3、在原有红叶观赏精品景点基础上,光雾山景区还拓展了大小兰沟、两角山游线,新增鸳鸯坝、玉印台、九角山等精品景点。

4、景区还会举办“巴食巴适”农特产品和中国南江黄羊美食展销,展销会上除了特产黄羊美味,还有小磨豆腐、农家腊肉、巴山土鸡、高山蔬菜、南江金银花、山核桃、富硒茶、野生天麻、菌菇、蜂蜜等,让各地游客能够尽享巴中美食。

以上是关于2016光雾山红叶节有什么好玩的 2016光雾山红叶节具体时间地点及门票多少?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