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十一号发射成功驻留太空多久 神舟十一号的宇航员是谁上去多少天?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神舟十一号发射成功驻留太空多久 神舟十一号的宇航员是谁上去多少天?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于今日7时30分31秒409毫秒在酒泉基地顺利发射升空 ,直奔天宫二号而去。

按计划,神舟十一号飞船入轨后,2天内完成与天宫二号的自动交会对接,形成组合体,航天员进驻天宫二号,组合体在轨飞行30天。这也将是中国史上时间*长的太空驻留飞行任务。

期间,2名航天员将按照飞行手册、操作指南和地面指令进行工作和生活,按计划开展有关科学实验。完成组合体飞行后,神舟十一号撤离天宫二号,并于1天内返回至着陆场,天宫二号转入*立运行模式。

以上是关于神舟十一号发射成功驻留太空多久 神舟十一号的宇航员是谁上去多少天?的全部内容!

标签: 神舟十一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