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手机新品昨发布是什么手机好用吗 唱衰和并购传言齐飞锤子手机性能如何测评?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锤子手机新品昨发布是什么手机好用吗 唱衰和并购传言齐飞锤子手机性能如何测评?90后小张10月9日在网上*了3张锤子手机发布会的门票,花了900元,“去看发布会,就是一年一度听老朋友说说话。”“什么老朋友?”“老罗就是老朋友啊。”

小张很早就是罗永浩的粉丝了,过去几年罗永浩的每场手机发布会他都参加,甚至不惜自费从上海飞到北京。

在过去几年,小张买了3部锤子手机,其中1部是锤子T1、两部坚果手机。

昨晚7点30分,被认为可能是罗永浩的*后一场手机发布会在一片并购传言、市场猜测中拉开了序幕,现场坐着1.1万多人。

锤子新品产能或仍不足

锤子现场发布会上的音乐都是精挑细选的,这次选了25*,而在这25*音乐中,***就是《Angel  of  death》(大意:天使之死),歌词充满了涅槃重生的歇斯底里。一个罗粉说:“我觉得老罗这些日子过得并不顺心,很压抑,期待着呐喊,盼望着**。”

所谓的“不顺”确实不少。锤子科技的财务数据,因为一家成都公司递交的上市公开资料而曝光,锤子科技2015年全年亏损4.62亿元,2016年上半年亏损1.92亿元(2016年半年报财务尚未审计)。一时间,引来市场上各种唱衰和被并购的传言。光被收购的买家,就从阿里巴巴、小米,扩展到乐视和网易……不知道下一家是谁。

“这次锤子手机新品,估计产能依然不足。”一名业内人士说。

留给锤子的时间不多

“从关注到购买,这中间还有不少路要走。”一业内人士说。去年锤子科技在发布坚果手机时,罗永浩曾表示未来会做计算平台,“但从目前的进展来看,国内任何一家手机厂商,在这方面都没有成功的先例。”该业内人士说,要想转型先要走量,如果没有量,转型会很难。

对锤子科技和罗永浩而言,今年上半年烧了5亿多,下半年继续烧*,“估计这次新品M系列也是无法量产的,产能不会很足。”一名锤粉预计,囤货需要*的。

如果并购谁*需要锤子

阿里巴巴有注资,但对锤子不一定是*好的选择,“毕竟阿里巴巴的体量太大了,尽管有阿里云和云os等,但让锤子成为主导,有点难。”手机**人士曾韬说。在几个传言的买家中,小米跟锤子的互补性不够,而小米在研发方面也相对较强,网易不太可能,*有可能的恐怕是乐视了。

“乐视正在大量砸*做手机,如果锤子进来,有了新的概念,可能让资本市场有更多起色,对市值有帮助。”该人士表示。

实际上,目前整个手机市场进入血海,联想的手机负责人陈旭东给了自己两年时间,如果两年内没有做出来就没戏了。“我觉得,当下手机行业已基本定局,华为、oppo和vivo等国产手机上来了,但也是有十几年的积累;小米有点尴尬,其他手机厂商,比如360手机、一加手机等恐怕都面临被洗牌的局面。”曾韬说。

以上是关于锤子手机新品昨发布是什么手机好用吗 唱衰和并购传言齐飞锤子手机性能如何测评?的全部内容!

标签: 锤子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