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莎莉嘉最新路径图 台风“莎莉嘉”将在广西再登陆桂黔部分地区有大暴雨?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台风莎莉嘉*新路径图 台风“莎莉嘉”将在广西再登陆桂黔部分地区有大暴雨?据**气象台网站消息,台风“莎莉嘉”今日将在广西至越南交界附近再次登陆,广西贵州等部分地区有大暴雨。

今年第21号台风“莎莉嘉”于18日晚上由台风级减弱为强热带风暴级,19日05时其中心位于中越交界处约130公里的北部湾海面上,中心附近*大风力有10级(25米/秒)。

预计,“莎莉嘉”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将于19日中午至下午在中越交界附近沿海再次登陆(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9~10级,23~28米/秒,见图1)。

受其影响,19日至20日,广西、贵州等部分地区有大暴雨(100~200毫米);北部湾海域和海南西北部沿海、雷州半岛西部沿海、广西沿海等地的风力有9~10级,阵风11~12级。**气象台19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和台风黄色预警。

以上是关于台风莎莉嘉*新路径图 台风“莎莉嘉”将在广西再登陆桂黔部分地区有大暴雨?的全部内容!

标签: 台风莎莉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