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光妻子游街事件】怀疑被戴“绿帽”就扒光妻子游街是哪个地方的求图片?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扒光妻子游街事件】怀疑被戴“绿帽”就扒光妻子游街是哪个地方的求图片?扒光妻子游街怀疑妻子有外遇,男子偷偷潜回妻子租住地“蹲点”,在听到一通电话后,男子报复性的将妻子衣物全扒光,拉倒马路上游街,这样疯狂的报复行为无疑让很多读者都觉得难以接受,日前男子因行为不当,已被判刑。

池州一在外务工男子怀疑妻子外遇,悄悄潜回妻子租住地,在长辈、孩子面前强行将妻子衣物扒下烧毁,拉到马路上游街。近日,石台县**判决,男子李某某犯侮辱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审理查明,2016年4月7日,被告人李某某在未告知其妻王雪(化名)的情形下,从务工地上海返回石台县,夜间蹲守在其妻租住房屋外。

4月9日晚9时许,李某某在门外偷听到妻子与一异性电话聊天,怀疑妻子与他人有不正当关系,遂踹开大门冲进卧室用木棍击打妻子,之后,又用菜刀去割扯妻子身上棉裤,并强行将妻子衣物扒下并扔到屋外*中烧毁。期间,王雪试图寻找衣服遮体时,都被李某某制止,被告人父母和女儿全程围观了此过程。

随后李某某拉扯着赤身裸体的王雪在街道上拖行约200米,引起众人围观。另外**查明,被害人王雪当晚表达过要给丈夫戴“绿帽子”的言论,并用菜刀砍伤李某某,致其轻微伤。认为被害人王雪的言行对矛盾激化负有直接责任,应酌情从轻处罚李某某。据了解,李某某羁押期间已同意离婚请求。

变态报复心理如何化解

在一定程度上报复心理每个人都会有,但是我们要想办法来克制这种不健康的心理,那如何克制、化解报复心理呢?

1、认清自己,不必勉强

人总会成长,社会也不是那么简单,每个人都不能面面俱到,难不成还想像小学生那样科科争**吗?别傻了,这个世界很大,比你**的大有人在,因此也没有一直争当的**名。认清自己,你的人生将从黑白转为彩色,**出发。

2、学会自我调节

当遭受欺侮,自尊心受到伤害时,愤怒之情会油然而生,甚至怒*中烧。这时,我们可通过自我心理调节加以淡化、转移。如:暂时离开一下你看不顺眼的人或环境。正所谓“眼不见,心不烦,转而从事一些自己*开心的活动以帮助转移注意。也可以找知心朋友倾诉、请教,以渲泄心理压力,听听他人的评论、劝解,冷静反思一下,看着对方的真正动机,弄清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是客观存在的还是自己主观臆造或有人从中制造的,并站到对方的位置设身处地地替对方想想,看人家有没有道理,是不是事出有因,是出于何因;想想自己如此报复是否值得,有没有个妥之处。经过冷静理智的反思与调节,可能你心中的*会不知不觉地熄了一大半,甚至烟消云散。

3、学会和别人交换意见

合群性格的形成有赖于良好的人际关系,而良好的人际关系始于相互的了解,人与人之间的相互了解又要靠彼此在思想上和态度上的沟通。因此,经常找机会与别人谈谈话、聊聊天,讨论某些问题,交换一些意见是十分必要的。

4、多赞同别人意见,多赞美他人

千万不要以为你自己就是对的,**不要忘记任何愚人都可以反对别人,学会赞同和认可。当你赞同别人时请说出来。当你不赞同时,也要合适的告诉他,而不是对别人感到不满,而积怨在心,相对的当你犯错时,要勇于承认。避免与人争论。正确处理冲突。这样处理下来不容易产生报复心理。

慷慨些,去赞扬别人吧!先找到一些值得赞扬的人和事,然后赞扬他们。要真诚。赞扬行为本身,而不要赞扬人。这么做后,你会感到自己是多么开心。当你看到这么做给别人带来幸福、快乐和感激时,你自己也会因此而感到幸福。

5、发生争论时不要急躁

两个人想法不一样,是很正常,即使是再好的朋友,为人处世也会有差别,有争论不稀奇,但与朋友争论不宜急躁。急躁是伤害感情的暗箭。很可能在争论的过程中不注意分寸,从而闹得不愉快,甚至有可能赢得了一场辩论,却输掉了一个朋友。

以上是关于【扒光妻子游街事件】怀疑被戴“绿帽”就扒光妻子游街是哪个地方的求图片?的全部内容!

标签: 扒光妻子游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