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7亮黑色好看吗 苹果7亮黑色怎么样销售量高吗 苹果7亮黑色有什么利弊?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苹果7亮黑色好看吗 苹果7亮黑色怎么样销售量高吗 苹果7亮黑色有什么利弊?亮黑色 iPhone 7 以独特的工艺和精致的外观吸引了不少 iPhone 老用户,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款配色的独特而给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了不少问题,除却苹果在官网提到的易刮花、磨损等问题外,亮黑色 iPhone 7 的用户们似乎又遇到了新的烦恼。

为了让亮黑色 iPhone 能够历久常新,有部分用户为这款设备选择了全设备包裹的贴膜,不过当你贴上或撕下贴膜的时候,你可能要注意了。因为听到接下来的这个消息后,你可能会有点尴尬。

日前据一小部分亮黑色 iPhone 7 Plus 用户反映,在将全包贴膜从 iPhone 上撕下来后发现,亮黑色 iPhone 背部的 “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iPhone 以及 FCC 审核信息等字样竟然直接印在了撕下来的贴膜上。

不过亮黑色 iPhone 上的文字倒没有完全被“撕”下来,只是颜色变淡了。

需要指出的是,这个问题此前并没有在老款 iPhone 上出现过,甚至连其它配色的 iPhone 7 系列也没有出现这种情况,唯独是亮黑色。目前,苹果尚没有对此事发表回应。

以上是关于苹果7亮黑色好看吗 苹果7亮黑色怎么样销售量高吗 苹果7亮黑色有什么利弊? 的全部内容!

标签: 苹果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