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怀孕是真的吗 ella真的怀孕了吗怀孕几个月了 ella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ella怀孕是真的吗 ella真的怀孕了吗怀孕几个月了 ella是谁个人资料简介?以我这个藏不住的个性,这件事真的把我给憋惨了!!!时间到了就会跟大家分享,真的是因为希望一切都稳定才跟大家分享,而现在是时候了!

我要大声的告诉大家:我怀孕了!知道的当下真的是「惊吓」大过于「惊喜」,因为一切来的太突然,呆坐在沙发好一阵子才清醒过来,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祝福,我们要变成一家四口了!!(爸爸、妈妈、布丁和宝宝)我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

此前,有传Ella因怀孕推代言,工作量大减,当时暧昧回应称:“时间到了就会生。”如今承认怀孕,可喜可贺。

以上是关于ella怀孕是真的吗 ella真的怀孕了吗怀孕几个月了 ella是谁个人资料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ella怀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