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第七季国内更新时间什么时候 被尼根爆头的居然是尤金是真的吗?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行尸走肉第七季国内更新时间什么时候 被尼根爆头的居然是尤金是真的吗? 美剧《行尸走肉》第六季的结局,尼根挥棒打爆了某个人的头,而外界纷纷猜测那个人是格伦。格伦从第一季开始一直有着很高的人气,但却在第六季开播以来狂立flag,此前垃圾桶一劫吓坏观众。不过格伦的扮演者谈到自己的角色也说道:“我知道人们总是会走的,尼根在漫画里杀死了格伦,但请放心,我们不一定会按照漫画的内容走。”这似乎在暗示其实格伦不一定会被爆头。那被尼根爆头的究竟是谁呢?

外界不少疑点指向亚伯拉罕和尤金。有网友认为:被爆头的应该是尤金,因为尤金跪在卡尔旁边。尼根挥棒前,曾说谁敢动一下就把这小鬼的另一只眼睛挖出来,而尼根是对着他的左边说的,由此推测可能是卡尔左边的人被打死,而在卡尔左边的正是尤金。另外,在瑞克团队一行被抓前,尤金将弹药配方交给了瑞克,这似乎也是一种预示。

但还有网友认为:尼根在与瑞克一行人对话时,亚伯拉罕曾挺直了身子与对方对视,并充满了不屑的表情,而在尼根挥棒之时也提到了“硬汉”二字,最终的挥棒次数也不少。用网友的话说,如果不是身体强壮的人,尼根可能不需要如此多次挥舞狼牙棒,因此亚伯拉罕的可能性也很大。

而此前,有网友透露了疑似第七季的剧情。据悉,尼根要求社区与山顶寨一样,按时交出所有物资的一半作为贡品。瑞克走投无路,只能妥协。于是,尼根把放走了瑞克和其他人都放了。尼根更前往亚历山大“参观”带走了贡品,卡尔借机混入救世军,在老巢射杀了尼根好几名手下。而尼根并没有对卡尔怎么样,反倒很欣赏将卡尔放了。

耶稣在跟踪德怀特后回来后带着瑞克去了“神之国”,他们救走了卡罗尔和摩根,并在神之国见到了德怀特。原来,德怀特是卧底,在德怀特抢走达里尔的摩托车后,他和他的妻子就被尼根抓住了,不仅霸占了他的妻子,还将他的脸用铁烙烙了一半。与此同时,尤金开始造子弹,三大社区准备联盟,大战一触即发。而对于行尸走肉第六季留下的一堆悬念。观众们大可不要着急,因为行尸走肉第七季将于今年10月10日播出。

以上是关于行尸走肉第七季国内更新时间什么时候 被尼根爆头的居然是尤金是真的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