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榆林发生爆炸了吗怎么回事原因是什么 房屋倒塌有人员被困目前最新情况消息?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陕西榆林发生**了吗怎么回事原因是什么 房屋倒塌有人员被困目前*新情况消息? 据新华视点微博消息,24日14时左右,陕西省府谷县新民镇发生一起**事件,伤亡情况暂时不明。

据当地人介绍,这一**事件发生在府谷县新武汉今日新闻民镇医院附近,**现场房屋、车辆等损毁,新民镇医院也遭到**冲击。

24日14时左右,陕西省府谷县新民镇发生一起**事件,伤亡情况暂时不明大事件。

据当地人介绍,这一**事件发生在府谷县新民镇医院附近,**现场房屋、车辆等损毁,新民镇医院也遭到**冲击。

另据陕西消防微博消息,10月24日14时06分,榆林119指挥中心接警称,府谷县新民镇不明物质**,支队立即调派5个中队10辆车及70余名官兵赶赴处置。到场发现,现场**威力较大,房屋倒塌,有人员被困,官兵们立即展开营救,目前救援仍在紧张进行中长春*新新闻。

以上是关于陕西榆林发生**了吗怎么回事原因是什么 房屋倒塌有人员被困目前*新情况消息? 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