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榆林建筑爆炸事件原因是什么 整条街被毁路人带血逃跑重大损失怎么处理的?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陕西榆林建筑爆炸事件原因是什么 整条街被毁路人带血逃跑重大损失怎么处理的?今天(10月24日)下午2点左右,榆林府谷县新民镇一建筑发生爆炸,旁边有一家医院。记者从当地群众提供的视频看到,爆炸发生后,扬起的灰尘、浓烟布满了该镇整条街道。从视频上看,这栋建筑物完全坍塌,附近还有多名头部受伤流血的群众经过。

@中国独家报道【陕西府谷发生一起爆炸事件】24日14时左右,陕西省府谷县新民镇发生一起爆炸事件,伤亡情况暂时不明。据当地人介绍,这一爆炸事件发生在府谷县新民镇医院附近,爆炸现场房屋、车辆等损毁,新民镇医院也遭到爆炸冲击。

据@华商报:10月24日下午2时许,据网友爆料,榆林府谷县新民镇街道旁一建筑物发生爆炸,有多名人员伤亡。据当地群众透露,爆炸系由该建筑物地下室私藏的炸药爆炸有关。记者从当地群众提供的视频看到,爆炸发生后,扬起的灰尘、浓烟布满了该镇整条街道。从视频上看,这栋建筑物完全坍塌,附近还有多名头部受伤流血的群众经过。据这名群众介绍,爆炸系由该建筑物私藏的炸药爆炸引发,具体伤亡人数无法统计。10月24日下午2时40分,府谷县公安局一位负责人告诉华商报记者,他们正驱车赶往现场,至于有无伤亡尚不清楚。

以上是关于陕西榆林建筑爆炸事件原因是什么 整条街被毁路人带血逃跑重大损失怎么处理的?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