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赵薇豪宅外景图片 4000多万装修豪华如城堡 赵薇目前最新状况?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曝赵薇豪宅外景图片 4000多万装修豪华如城堡 赵薇目前最新状况?近日,网上曝光了赵薇豪宅的外景,引来网友围观并热议。从16年前《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到初试牛刀的《致青春》导演,再到如今娱乐圈的持股大户,赵薇一路扩大着她的事业版图。从演戏到投资,与富商黄有龙结为夫妻的她名下已有多处豪宅,她还出资购买酒庄。

据网上曝光的这组豪宅外景图片,赵薇的豪宅占地面积极大,装修豪华堪比城堡,而外景更像传统庄园般视野开阔,风景优美,可容纳几十人的聚会。据称,赵薇这套豪宅光是装修就斥资4000多万,是名副其实的“豪宅”。

赵薇的房产并不止这一所,她在北京、上海、香港均有置业。她在上海的豪华别墅位于湖畔,面积极大,耗资2000多万,赵薇的财力由此可见一斑。

以上是关于曝赵薇豪宅外景图片 4000多万装修豪华如城堡 赵薇目前最新状况?的全部内容!

标签: 赵薇豪宅外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