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晒PS自拍少女感十足 获评本人最美照片求图?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金星晒PS自拍少女感十足 获评本人最美照片求图?近日娱乐圈刮起了一阵大头贴PS风,一向犀利的金星也追赶潮流晒出一张卖萌自拍,并将其PS成为双眼闪烁着小星星的少女风格。

对此有网友点评称:“这是金姐最美的一张照片哈哈哈”、“金星姐你是真的美丽呀!”

10月25日凌晨,金星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的PS大头照,使用了自带少女风的星光特效,自信道:“今夜百乐门,周六最销魂。重要的是看姐的眼神~”经过星光特效PS后的金星双眼明亮闪烁,好像有星星,颇有少女气息。

以上是关于金星晒PS自拍少女感十足 获评本人最美照片求图?的全部内容!

标签: 金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