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侦察机坠毁事件原因是什么 起飞几秒后突然翻转栽地起火解体机上5人全部遇难?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法国侦察机坠毁事件原因是什么 起飞几秒后突然翻转栽地起火解体机上5人全部遇难?据法新社报道,24日,正在地中海为法国国防部实施侦察任务的一架飞机坠毁,机上五名法国人丧生,其中三人属于法国国防部,另外两人是飞行员。

法国国防部24日发布文告指出,一架轻型侦察机在地中海上空执行任务时坠毁,失事时间国际标准时间5时20分左右,失事地点是马耳他卢卡国际机场。据指出,飞机于国际标准时间5时20分起飞,几秒钟后突然翻转机头,栽向地面,然后在一团大火中解体。

飞机上总共五人,三人属于法国国防部,但法国国防部长周边人士表示,“三人并非全是军人”,另外两名驾驶员属于私人航空公司,但五人全部是法国人。

马耳他政府不久宣布,五名遇难者的遗体已在飞机坠毁现场找到。

以上是关于法国侦察机坠毁事件原因是什么 起飞几秒后突然翻转栽地起火解体机上5人全部遇难?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