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短裤吃住网吧事件怎么回事 网吧方担心他受冻拨打了110报警怎么处理的?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男子短裤吃住网吧事件怎么回事 网吧方担心他受冻拨打了110报警怎么处理的?25日中午11时许,高邮市公安局珠湖派出所接到市区一网吧店员报警称一男子短裤吃住网吧已达1月之久。该网吧内有一个30岁左右的怪异男子,成日成夜泡在网吧不走,而且穿着单薄,身上已有异味。网吧方觉得他行为怪异,担心他受冻,就拨打了110报警。

当民警赶到时,该男子已经迅速离开了网吧。据店员解某介绍,该男子操扬州口音,30岁左右。一个月前,他独自来到网吧上网,刚开始,没有什么异常,可一段时间之后,店员发现该男子成日成夜吃住全在网吧内,没钱上网就让朋友汇钱。而且,该男子总是穿着短裤,眼下气温已经比较低了,他还是穿短裤。因为经常不洗澡,身上已有异味。

网吧店员解某觉得该男子行为怪异,担心他受冻,就拨打了110报警。可是,还没等民警赶来,该男子听说有人报警,急忙离开了网吧。

以上是关于男子短裤吃住网吧事件怎么回事 网吧方担心他受冻拨打了110报警怎么处理的?的全部内容!

标签: 男子吃住网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