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ATM取钱取出点钞券 银行称维修后没把点钞券取出 点钞券是什么意思为啥会取出点钞?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市民ATM取*取出点钞券 银行称维修后没把点钞券取出 点钞券是什么意思为啥会取出点钞?接连两市民在ATM机上取*,吐出来的却是7张“点钞券”,这样的事昨日就发生在咸阳。

两名市民先后从ATM机取出点钞券

昨日上午8时许,市民李先生在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看病时,在大厅内的一台自动提款机上取*,交易成功后,吐出来五张“*币”。“咋是点钞券?”李先生说,他着实没想到,而这笔交易居然还成功了。随后,李先生打印了交易凭证,上面显示他卡上确实被取走500元,并且手机上很快也收到交易记录。

排在他后面的一位李姓老人也遇到了同样的情况。“我取了两次100元,出来了两张点钞券。”李姓老人说,发生这样的情况后,后面排队取*的人才没有继续再在这台ATM机上取*。“我按了取款机上的**键,有人和我通话时还说机器坏着呢咋可能出*。”李先生说,随后不久来了一名工作人员,把提款机关了,把里面的其他点钞券取走了。“工作人员说是机器出现故障了,会很快把*退到我们的账户上。”李先生说。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时,不少市民还在议论着这件事。记者注意到,两位李先生取到的点钞券和真正的百元钞票大小无异,上面除印有点钞券三个大字外,还有中国人民银行及数字100等字样。

以上是关于市民ATM取*取出点钞券 银行称维修后没把点钞券取出 点钞券是什么意思为啥会取出点钞?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