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扮演者妻子陈丽华成中国女首富 唐僧妻子陈丽华是干什么的为什么那么有钱?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唐僧扮演者妻子陈丽华成中国女首富 唐僧妻子陈丽华是干什么的为什么那么有钱? 胡润研究院10月25日发布《2016 胡润女富豪榜》,75岁的富华国际集团董事长陈丽华以505亿元财富首次成为中国女首富,这也是胡润女富豪榜11年来诞生的第五位女首富。陈丽华近一年的财富涨幅为2%,得以从去年的第二位跃升至榜首。陈丽华的丈夫迟重瑞,因在86版《西游记》中扮演唐僧具有较高知名度。

35岁的碧桂园董事局副主席杨惠妍财富增长至485亿元位居第二。由于最近一年股市震荡及电子产品需求疲软等因素影响,蓝思科技公司利润和股价下降,导致去年女首富、46岁的蓝思科技创始人周群飞财富至450亿元退居第三。

华商报记者发现,得益于今年房地产行业的迅猛增长,今年进入胡润女富豪榜前10位中有7位来自房地产行业。在前50位上榜的女富豪中,白手起家的有32位,非白手起家的财富主要通过继承、遗孀或是被视为拥有丈夫部分资产。

以上是关于唐僧扮演者妻子陈丽华成中国女首富 唐僧妻子陈丽华是干什么的为什么那么有钱?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