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和浣碧隔空告白 曹骏蓝盈莹恋情疑曝光是真的吗什么时候在一起啥时候结婚?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沉香和浣碧隔空告白 曹骏蓝盈莹恋情疑曝光是真的吗什么时候在一起啥时候结婚?10月24日,曹骏在SNS上晒出一组照片,并写道:“Photo by 迟到小姐!”照片中,曹骏的多张帅照非常的阳光帅气,小时候的圆脸明显已变成了尖下巴,也更有型。

而就在同一天的晚些时候,饰演《甄嬛传》中的浣碧蓝盈莹也在SNS上晒出一组清纯美照,并发表有和曹俊微博疑似相呼应的的文字,称:“方糖,Photo by 守时先生!”两人甜蜜的互动被眼尖的网友发现,恋情基本曝光。短短几个小时就以68万搜索的热度登上微博热搜第一,持续霸榜一整天,果然是曾经风靡全国的童星。

看到“守时先生”和“迟到小姐”网友纷纷留言,称:“万万没想到十年后沉香开始秀恩爱了,祝福!”“当年看真命小和尚时就想着长大要嫁给你。”

看着长大的小和尚都谈恋爱了你还是单身。

以上是关于沉香和浣碧隔空告白 曹骏蓝盈莹恋情疑曝光是真的吗什么时候在一起啥时候结婚?的全部内容!

标签: 沉香 浣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