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女生失联60小时去哪了怎么回事 厦门软件学院大二女生失联60小时最新消息?

2016-10-27来源 : 互联网

大二女生失联60小时去哪了怎么回事 厦门软件学院大二女生失联60小时最新消息? 厦门软件学院大二女生小吕因失联60多个小时,引起了全城网友关注。昨日下午,一个不幸的消息传来,一具女尸在龙海浯屿岛海域被发现,经小吕家属确认,正是小吕。

【事件】

与同学相约游玩

女孩凌晨失联

小吕今年20岁,据其同学介绍,本月23日下午,小吕和同学从学校离开,并相约去曾厝垵游玩。二人玩了整整一下午,当晚住进曾厝垵附近的一家旅馆。24日凌晨2:30分左右,同游的同学醒来时,发现小吕不见了,同时手机关机,QQ、微信全无回复。

小吕的同学说,失联前小吕的心情不是很好,会说一些奇怪的话,还曾经给姐姐发信息:好好照顾爸妈。小吕学校的教导员廖老师说,小吕活泼、开朗,说话直来直去。失联前一天中午,廖老师跟小吕接触过,小吕还在开玩笑,没什么异常,情绪也没什么波动。“她是学生会干部,是个独立的女孩。”廖老师说,小吕可能只是想躲开、静一下。

但伴随着时间过去,小吕依旧音讯全无。

【搜寻】

彻夜搜寻未果

昨被确认死亡

25日晚23时许,厦门曙光救援队接报后,连同软件学院的学生,共集合41名人员连夜进行搜寻,彻夜在曾厝垵分成7个小组分别进行沿街走访。一知情人透露,小吕此前曾因作弊被发现,心情郁闷,但这一说法尚未得到证实。

至昨日下午2时30分,小吕已失联60个小时。万分着急的家人和同学,在微博、微信朋友圈紧急求助,把平常小吕去过的地方都找了个遍,但依然一无所获。

昨日下午19时许,厦门警方通报,26日上午,集美公安分局学村派出所接到漳州浯屿边防派出所通报,24日17时在漳州龙海石码镇浯屿岛海域发现一具水漂尸,疑似失踪女学生吕某。民警带领吕某家属前往核实。经家属辨认,确认死者为吕某。目前,警方正作进一步调查。

以上是关于大二女生失联60小时去哪了怎么回事 厦门软件学院大二女生失联60小时最新消息?的全部内容!

标签: 大二女生失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