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铁最新消息:明天地铁7号线9号线开通 深圳地铁7号线9号线线路图及首末班时间?

2016-10-27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地铁最新消息:明天地铁7号线9号线开通 深圳地铁7号线9号线线路图及首末班时间?10月28日,深圳地铁7号线9号线开通!对,就是明天!目前,经过测试,7、9号线列车各项指标符合国家规范要求,地铁7号线9号线已准备好开通。地铁7号线、9号线开通后,你可以沿着7号线逛吃逛吃。

好消息!深圳地铁7号线、9号线明天就要开通了!又可以瞎出去溜达啦!

现在地铁7、9号线试运营准备工作如何呢?

地铁7号线9号线已准备好开通

据深圳特区报报道,7、9号线已于上周顺利通过专家评审,目前两条新线的20余列新车分别在深云车辆段、侨城东车辆段停放,49座车站的准备工作也已全部就绪,171名考核合格的司机已经整装待发。

经过为期1个半月的时刻表试跑检测,7、9号线列车各项指标符合国家规范要求。

另外,为配合新线开通,深圳地铁集团所辖的地铁1、2、3、5、11号线自今年6月已经开始陆续更换车站及车厢内部的线路图,对列车内的广播内容进行更新,同时对换乘站的站台广播内容也进行相应调整。

地铁7号线、9号线开通后

7号线贯穿南山、福田、罗湖,沿线经过多个购物点,例如华强北商业街、丽水站深圳动物园、皇岗口岸、八卦岭深圳体育馆等等,以后想去逛吃逛吃,这条线就可以满足你!

深圳地铁9号线又称梅林线,被网友称为深圳最“土豪”的地铁线。目前处于9号线西部的红树湾,在规划一个超级总部基地,未来将成为商务楼密集的深圳新的CBD。将来众多在此上班的白领们,坐地铁就可以轻松上下班;深湾至深圳湾公园一段,是沿海休闲长廊,有了地铁9号线换乘,以后大家去深圳湾玩耍就更加方便了;地铁9号线首次横贯梅林片区,并一口气设有梅景、下梅林、梅村、上梅林、孖岭五个站,住梅林的小伙伴,终于有地铁了,坐上地铁说走就走,再也不用担心公交堵车;终点站文锦可换乘未来的8号线,快速到达美丽的东部大小梅沙等片区。以后去海边浪漫,坐个地铁就能到啦。

地铁7号线(西丽线)全线行驶于原特区内,西起南山区西丽湖、南达福田区皇岗口岸、东至罗湖区太安,跨南山、福田和罗湖三区,全线共设28座地下站,其中设11座换乘站,可与地铁1、2、3、4、5、9、11、14、15号线交叉换乘。

地铁9号线

地铁9号线(梅林线):9号线东至罗湖区文锦站,跨南山、福田、罗湖三大最繁华的区域,共设22座地下车,其中9座是换乘车站。

以上是关于深圳地铁最新消息:明天地铁7号线9号线开通 深圳地铁7号线9号线线路图及首末班时间?的全部内容!

标签: 深圳地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