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可盈晒林文龙西装照表白:百看不厌的你 郭可盈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郭可盈晒林文龙西装照表白:百看不厌的你 郭可盈是谁个人资料简介?郭可盈在微博大秀恩爱,她晒出老公林文龙在外滩的照片,还甜蜜地说:“百看不厌的外滩,百看不厌的你~”表白丈夫。

林文龙

香港艺人郭可盈[微博]在微博中大秀恩爱。她晒出老公林文龙[微博]在外滩的照片,还甜蜜地说:“百看不厌的外滩,百看不厌的你~”表白丈夫。

网友大呼:“好肉麻啊!”“甜掉牙了!为单身狗想想吧!”还呼唤两人快快重回银幕:“你不拍戏是观众的损失,想你!”

以上是关于郭可盈晒林文龙西装照表白:百看不厌的你 郭可盈是谁个人资料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郭可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